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开通网上“家教微课堂”

2017-12-05 09:58:3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廖云岚  【字号

  前日,在王庄世欧广场,晋安区妇联、区司法局、卫计委、区未成年辅导站、象园街道等部门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法制宣传”“国际志愿者日”等多项主题服务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晋安区妇联已试行开通“家教微课堂”。

  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介绍,市民可扫描二维码登录“家教微课堂”。“家教微课堂”设在晋安妇联官微下的“家教”窗口。“家教微课堂”授课涉及幼儿、青少年叛逆期和青春期如何引导等微信专题。微课堂还开设语音直播课,聘请专家每两周一次用语音直播讲课,听众可与专家在线同步语音沟通交流。

  微课堂为工作忙的家长新开辟了一条网络接受育儿教育和教育专家沟通的便捷途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