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拆除2处违建

2017-12-07 09:48:1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规范房屋建设秩序,提升执法威慑力,5日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二中队强制拆除了涧田村227号旁占地185平方米单层铁棚违建,以及杨廷村象峰1号生产生活留用地块一处占地1036平方米的单层钢架铁棚违建(如图),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本次拆违安全作业,二中队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勘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可行的拆除方案,提前告知居民,征求意见,并从人性化执法的角度出发,邀请专业切割工人,仔细拆除,将当事人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