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晋安公园举办新春摄影大赛

2018-02-09 09:52: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字号

  晋安公园被誉为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即日起,海峡都市报联合福州市晋安区园林局,举办“晋安公园新春摄影大赛”。3月12日植树节前,将照片发给主办方,有机会赢取3000元大奖。

  活动分单反相机组和手机组。读者报名有两个方式:一是把照片发送到“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信息“晋安公园+姓名+手机号”;二是发送照片到jinan⁃gongyuan2018@qq.com。海都读者可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