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综治平安 >> 正文

晋安城管开展三环沿线专项整治

鼓山中队大力拆除违建、清理违章广告牌

2018-03-08 09:25:0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区城管执法人员拆除三环沿线违章广告牌。

  日前,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三环沿线专项整治,力促辖区景观品质提升,迎接下月在榕召开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连日来,该局鼓山中队加班加点,拆除了三环沿线违建约900平方米,清理违章广告牌90多面,整治露天垃圾堆11处。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根据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全面加强辖区“两违”管控,开展三环沿线专项整治。

  据悉,拆除新增违建、消化存量违建一直是我市治违工作的重点。晋安区城管鼓山中队仅前日一天就拆除了三环沿线约350平方米的违建。该中队当天组织20名执法人员、两台挖掘机,拆除了以下3处违建:鳝溪农场现行砖混抢建,面积约100平方米;三环旁远东丽景私搭乱建集装箱与砖混构筑物,面积约50平方米;樟林秀岭村一处顶楼铁棚,面积约200平方米。

  三环沿线未经审批的违章广告牌多,既影响市容,又影响行车视线,若暴风雨来袭,还可能倾倒或下落。目前,晋安区城管执法人员已拆除了违章广告牌90多面。

  此外,三环沿线尤其是城乡接合部的露天垃圾堆清理,也是晋安区此次开展整治的重点。目前,三环104国道工地下方露天垃圾堆、谭桥村露天垃圾堆已被清理。三环园中村口的垃圾也已被清理。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来,执法人员风雨无阻,加班加点,取得了初步整治成效。接下来,该局还会集中力量开展整治,维护市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