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远佳园业主违建防盗网 晋安城管逐户发放整改通知书

2018-04-04 09:48: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执法人员逐户发放整改通知书。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晋安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做好辖区内的景观品质整治提升工作,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本月下旬在榕召开。

  近段时间以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市、区下发的责任清单,通过宣传引导、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国货互通北侧三远佳园安置房业主违建防盗网进行专项整治。

  昨日,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远佳园主要安置鼓山镇远东村、远西村、远中村的征迁村民,小区违建防盗网现象比较普遍。一些违建户景观维护意识较差,不配合整改工作,执法人员难以入户进行强制拆违,整治难度大。

  经全面摸底,三远佳园靠三环边的4栋楼共住有420户居民,其中233户存在不同程度的违建防盗网现象,33户违建问题突出。

  属地鼓山中队城管执法人员对上述233户违建户逐户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并加强宣传、劝导。目前,部分违建户已配合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对10户问题严重的违建户立案查处。这些违建户若还是拒不配合整治工作,将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违建户将被断水断电直至冻结产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