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300多名小学老师 齐聚晋六小听课

2018-04-20 09:09:4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战略合作办学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现场。

  昨日,200名小学语文老师、80名小学数学老师、60名小学英语老师齐聚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参加战略合作办学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去年9月起,晋六小和市属优质校福州教院四附小开展战略合作办学。一个学期以来,福州教院四附小发挥优质校引领作用,两校实现了人员互派、资源共享、教改同步,先后开展了近30次的合作互动活动。

  昨日,两所战略合作校老师以合作上课的形式展示了6节课堂教学,包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

  近年来,晋安区委、区政府积极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区属多所学校与市属优质校实现帮扶共享。比如晋六小与福州教院四附小签订了战略合作办学协议,帮扶共建任务清单涵盖教师交流、校园文化建设、共同体学习教改推进等诸多方面。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