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坂中路西段今日动建 计划明年底通车 

2018-05-01 10:07: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陈敏灵  【字号

  工人在坂中路西段布设电缆。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坂中路西段今日将进场建设,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

  坂中路西段工程位于晋安区新店镇,西起福飞路,东至五四北泰禾广场西侧的现状坂中路,规划总长2083米,宽46米,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

  昨日上午,记者在龙头路乾隆御景小区旁看到,待建的坂中路西段从马沙溪至龙头路段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成,腾出了广阔空地。

  市建发集团下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项目经理郑金杰告诉记者,目前桩机已进场,今日将正式开工建设。由于坂中西路横跨马沙溪、厦坊溪,因此第一步是建造2座跨度分别为13米、16米的桥梁,连接起坂中西路,方便施工。

  坂中路是新店片区“一横三纵二环”路网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五四北片区和中心城区的重要主干道。目前,总长2293米、双向6车道的坂中路东段道路工程也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