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到森林公园游玩 新疆女子迷路

民警保安组成搜寻队找到她

2018-05-03 09:32: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字号

  一名新疆女子独自到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游玩,结果迷了路。多名民警、保安连夜出动,找到了她。

  前晚6时55分,新店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她在森林公园里迷路了。经了解,该女子姓刘,58岁。五一假期,刘女士一家从新疆来福州游玩,听说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很美,前日下午3时许,刘女士独自一人到森林公园里游玩。谁知,她走着走着绕上了小路,公园里面信号差导航用不上,她走了3个多小时没遇到一个人,眼看天要黑了,她赶紧向警方求助。

  民警立刻赶到公园,联系公园保安,组成搜寻队一起找人。当晚9时许,搜寻队终于找到了刘女士,随后,她被平安护送返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