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两处存量违建

面积共92平方米

2018-05-04 10:46: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南湖小区违建停车棚被拆除。

  2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象园中队组织人员拆除南湖小区两处存量违建,面积共92平方米。

  据悉,两处存量违建为私人搭盖的简易庙宇和停车棚,占用小区通道、影响公共环境,象园中队执法人员在做好政策解释和安全防护工作的基础上,派员将违建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消化辖区历史存量违建和严控新增“两违”是该区治违工作的两个重点。下一阶段,区城管局各中队将继续结合卫生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深入各小区对违建的存量进行排查,研究并逐步破解老旧小区历史存量违建拆除难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