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 鼓岭两处鸡鸭棚杂搭

鼓岭旅游度假区陆续开展违建整治

2018-05-09 10:59: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鼓岭2处鸡鸭棚杂搭。

  昨日上午,晋安区政府组织鼓岭管委会、区城管局、宦溪镇政府等单位,对鼓岭核心区两处鸡鸭棚杂搭进行拆除,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

  据悉,其中一处违建的当事人,在鼓岭旅游度假区柳杉王公园后方用破旧木板、床垫等搭建鸡鸭棚,不仅破坏了景区生态环境,家禽排泄物散发的臭味及滋生的蚊虫也影响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执法人员用钢丝钳夹断固定木板及床垫的铁绳,再用撬棍等工具将其拆除,并组织了清运。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区政府部署,执法部门近期持续加大鼓岭旅游度假区违建整治力度。第一批整治对象包括:过仑、宜夏村房前屋后的家畜窝棚以及私搭乱建的房屋、杂物间等;X192县道(过仑至宜夏村段)沿线及周边区域违建杂搭;鼓山涌泉寺至鼓岭南大门道路沿线存在的不规范建设问题;鼓岭核心景区内乱摆摊点等。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晋安区城管局将按有关部署,加强属地管理,在严控鼓岭旅游度假区新增违建的同时,有步骤、分类别处置历史遗留的违建问题,向游客展现更加干净、美丽的鼓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