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新店宦溪 沿线违建集中拆除

2018-05-21 10:11:4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18日上午,随着钩机的一阵阵轰鸣声,位于晋安区新店镇通往宦溪镇的X195县道旁违法建筑应声倒下。当天,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新店中队出动20名执法人员对X195县道旁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如图),共拆除3处违法建筑,拆除面积1260平方米。

  为了确保违建治理行动深入扎实推进,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新店中队主动出击,持续发力,一天内拆除了福飞北路违建房屋、X195县道旁违建房屋和违规巨幕等3处违建。其中,拆除福飞北路违建房屋,占地面积12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平方米;拆除X195县道旁违建房屋,占地面积260平方米、建筑面积520平方米;拆除违规巨幕,面积5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