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城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展示活动

2018-06-04 10:13:5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檀艳琼  【字号

  日前,福州市金城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风采展示活动,以“不忘党恩 在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动、多彩的美育教育活动之中。

  管乐合奏、快板表演、班级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依次亮相,运动气息十分浓厚的节目——《哦,十分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经典乐曲《我相信》大合唱唱响时,励志和青春的力量为这次展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这次展示活动以金城小学晨曦少年宫管乐团和巴乌乐队创编的乐器合奏、独具金城特色的民俗节目、歌曲等精彩节目为主线,同时举办班班有画展、手工制作展等,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舞台。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