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健康教育 >> 正文

晋安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2018-06-07 09:58:2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旭  【字号

  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近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重点检查了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零售店和餐饮服务单位的内外环境、基础设施、食品采购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有关规定,积极消除餐饮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目前,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共检查考点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103户次,开展食品快速检测33批次,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同时,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还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宣传服务,发放宣传手册,引导考生家长合理安排考生膳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