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成立“红色讲解员”志愿服务队

2018-06-28 10:12:4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红色讲解员”陈定河为党员讲解革命先辈先进事迹。

  昨日上午,由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旅游局、鼓山镇党委共同组织,“弘扬红色文化 争当领航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讲解员”特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陈定波烈士纪念馆举行。晋安在全区范围内招募的36名“红色讲解员”将分赴15个“党员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开展义务讲解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晋安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授牌并现场颁发“红色讲解员”聘书及志愿者工作证。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瞻仰了陈定波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结束后,晋安区旅游局还组织“红色讲解员”进行讲解业务培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