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马路拓宽改造示范段明起通车

2018-06-29 10:15:0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字号

  福马路拓宽改造工程眼下已全面进场,具备条件段已开始多点施工。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作为该项目示范段,福马路浦东河至福光南路口段全长900米的道路已顺利完成提升改造,将在明日正式通车。昨日,施工人员为示范段通车做准备(如图)。

  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福马路浦东河至福光南路口的900米路段将全线“白改黑”,升级为双向6车道沥青路面。

  “这900米路段有600余株和工业路同款的‘网红’宫粉羊蹄甲。”该负责人说,福马路提升改造路段将形成3段特色景观带。其中,五里亭到下院段,全长5.8公里的路段将种植羊蹄甲;六一中路到连江南路段,全长约800米,将种植大腹木棉;马尾快安2个隧道间,长约6公里,将种植黄山栾树。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