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逐步消化存量违建

横屿鳝溪佳园两处楼顶违建被拆

2018-07-26 10:38:5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横屿鳝溪佳园小区1号楼楼顶有两处历史存量违建。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区政府对住宅小区综合整治的要求,前日组织鼓山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和专业拆除工人各10名,拆除了这两处违建,面积约200平方米。

  昨日,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横屿鳝溪佳园小区1号楼两户顶楼住户,将楼顶公共空间占为己有。一户建了休闲茶室,另一户搭盖铁皮房用于堆放杂物。执法人员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将违建强制拆除。执法人员表示,该小区其他存量违建也将陆续被拆除。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局属各执法中队持续加大小区清违力度,在严控新增“两违”,打击跟风抢建行为的同时,逐步消化历史存量违建。下一步,执法部门将对顶楼住户违建、单元房无法入户的历史存量违建采取冻结产权等措施,督促违建户自拆。

  晋安城管拆除横屿鳝溪佳园小区内违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