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小区绿化带违建

2018-08-07 09:55: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执法人员拆除小区绿化带的多处违建杂搭。

  三远佳园小区12座南侧绿化带存在多处违建杂搭,晋安区城市管理局鼓山中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此事,前日将这些违建强制拆除。

  昨日,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片绿化带被人私自占用,违建了4处鸡棚及其他杂搭,用于饲养家禽和堆放杂物,影响了小区环境卫生。前日下午,鼓山中队出动执法人员15名,拆除违建面积共约130平方米,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避免了家禽粪便等污染小区环境。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多次强调,局属各中队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新增“两违”的打击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不留死角,违建者切莫抱着侥幸心理抢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