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清理新店桥下空间违建28处

面积约2850平方米

2018-08-24 10:01:1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新店镇桥下空间违建。

  昨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重拳出击,对新店镇桥下空间违规占用的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共依法强制拆除违建28处,面积约2850平方米。

  根据前期的摸底排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昨日出动执法人员约50名、挖掘机1部,对新店镇绕城高速汤斜村段、战峰村段、斗顶村段、西垄村段,以及古城1号桥、古城2号桥的桥下空间进行清理整治,共拆除彩色钢板、简易集装箱、简易砖瓦结构房、私搭乱建的鸡舍鸭棚等违建28处,占地面积约2850平方米。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违建大多是附近村民私自搭建的,违法占用桥下空间用于废品回收堆放、搭建出租屋以及饲养鸡鸭等,不仅影响当地环境卫生,还给周边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

  根据福州市、晋安区政府的部署,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将针对部分高架桥下空间被违规侵占、杂乱无章的现状,持续开展清理整治,确保三环沿线高架桥下空间得到有序管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