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店71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2018-09-11 09:50: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新店镇违建砖混房屋。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为建设“美丽晋安”持续发力,于8日、9日两天组织30多名新店中队执法队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快速处置新店镇4处违建。

  据悉,这4处违建是:李园89号博瑞篮球馆旁边的砖混单层房屋、益凤村的一处砖混单层房屋、凤池村的两处单层砖混结构彩钢瓦房屋。执法人员用挖掘机、氧化气割设备等,将上述违建强制拆除,拆违面积约710平方米。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辖区治违工作要求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坚持管控“全覆盖”。局属各中队长期保持治违高压态势,对违建快查快拆,并实行“回头看”,防止违建死灰复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