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延长办证时间 开通绿色通道

象园街道助台胞申领居住证

2018-09-18 20:11:0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象园街道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很高,象园派出所的服务很有人情味。”提起申领居住证的经过,家住晋安区象园街道乐园小区的台胞董先生赞不绝口。记者了解到,截至9月13日,象园街道已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29份,涉及台胞19人。

  董先生的3名子女都是中学生,无法在正常上学时间内申领居住证。得知董先生的情况后,象园街道协调象园派出所,延长了办证时间并开设绿色通道。9月12日18时46分,董先生带着孩子们赶到象园派出所,不到5分钟就拿到了领取居住证的凭证。

  据了解,象园街道和社区干部多次上门为辖区台胞讲解申领居住证的政策,了解台胞的需要,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