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象园街道南湖社区同庆中秋节

街坊邻里一起做冰皮月饼

2018-09-20 20:41:2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昨日上午,一场以“同庆中秋节 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的节庆民俗主题活动,在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社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象园街道文明办、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六中队、晋安区审计局、南湖社区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制作冰皮月饼,边做边交流制作方法和技巧,做出来的月饼品相也越来越好。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分享了亲手制作的月饼,现场满溢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以及肠胃健康知识宣传、咨询、义诊环节。许多社区居民通过此次活动,体验了别样的中秋节日氛围,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