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对新增“两违”零容忍 香开新城业主自拆违建雨棚

2018-10-24 09:49:2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执法人员督促香开新城违建业主自行拆除天台违建雨棚,图为拆除后的现场。

  香开新城小区9号楼有业主擅自占用楼顶公共天台,违建雨棚。此事近日被媒体曝光后,引起晋安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该局很快安排三中队介入处理。目前,该违建已被拆除。

  昨日,城管执法人员介绍,香开新城9号楼37层有业主由于房顶漏水,私自在天台违建了0.8米高的雨棚,既侵占了公共区域,也造成了安全隐患。三中队连续两天派执法人员到场,督促该业主对钢架结构雨棚进行自拆,该处违建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晋安区委、区政府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整治的精神,该局要求各中队加强小区日常巡查,同时也欢迎市民举报周边的违建行为,执法部门将实行快查快处,对违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