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城管 整治地下通道秩序

2018-10-24 10:17:3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三木花园前地下通道恢复通畅。

  昨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一中队执法人员现身远洋路三木花园前地下通道,对该通道进行巡查清理整治,取得良好的治理效果。这条地下通道因未移交管理,吸引一些商贩前来摆摊,经媒体报道,晋安区城管局迅速出动,还市民顺畅的出行环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远洋路三木花园前地下通道。此时,地下通道内不见商贩身影,行人往来畅通无阻,再也不用担心撞到通道入口的货架。家住三木花园的陈红告诉记者,之前,这条地下通道时常会变成“小市场”,小商贩经常来此摆摊。

  经过晋安区城管局的整治,陈红感到整条通道变宽、变整洁了。“现在不用再担心撞到人或者撞到他们的摊子了,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陈红说。

  在通道内,记者碰到了挑着豆花的王先生。过去,他偶尔会来到这里摆摊,昨天,他只是从这儿经过。“以前不知道这里不能摆摊,以后会多加注意,不会再乱摆摊了。”

  记者了解到,这条通道目前还未进行市政移交,依然属于建设方——市政开发公司管理。此前,晋安区城管局一中队曾多次派人巡查,清理占道摆摊。昨日,晋安区城管局通过媒体报道了解摆摊情况回潮后,再次展开整治行动。为防止该处再出现摊点聚集的现象,中队已安排了人员值守,并通知建设方市政开发公司加强日常管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