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党建·两学一做 >> 正文

洋下花园小区党支部揭牌

2018-11-01 16:08:4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10月30日下午,洋下花园小区党支部正式揭牌。这是茶园街道首个“兼合式”居民小区党支部。

  茶园街道老旧小区多、驻区单位多,洋下花园小区就是典型的老旧小区。该小区党员积极参与小区管理,由于小区环境脏乱、设施损坏、车辆乱停、纠纷频发等突出问题得到较好解决,城市宜居度得到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攀升。

  今后,通过组建小区党支部,茶园街道将积极引导资源下沉小区,努力构建党支部领导下的小区业委会、业主监督委员会和物业服务机构等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现代治理体系。

  下一阶段,茶园街道将继续推进在城市基层党建方面的探索,从“加强顶层设计、坚强领导核心、引领小区自治、直接服务群众、广聚社会力量”等五个方面,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