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助力住宅小区整治

晋安城管拆除3处违建

2018-11-15 11:23: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岳峰小区一处空地上的历史违建——遮阳棚被拆除。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加强住宅小区整治的精神,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前日组织执法力量,拆除了岳峰镇长安新城和岳峰小区里的3处违建,面积137平方米。

  3处违建分别是:长安新城4座702单元楼顶的钢架彩瓦结构违建,面积27平方米;岳峰小区1座701单元楼顶的钢架彩瓦结构违建,面积80平方米;岳峰小区一处空地上的违建——遮阳棚,面积30平方米。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上述2处楼顶简易结构违建是业主抢建的,执法人员发现后责令违建户限期整改,但违建户还在观望。执法人员将这两处新增违建连同空地上的那处历史违建一起强制拆除,避免小区其他人跟风抢建。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严控新增“两违”和逐步消化历史违建是晋安区治违工作的两个重点。该局要求各中队继续加强巡查,保持“两违”管控的高压态势,做到早发现、早查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