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7处废品收购站

面积共1800多平方米

2018-11-19 10:04: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鲁能公馆旁的废品收购站。

  根据晋安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落实《晋安区垃圾堆场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晋安区城管局要求局属二中队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进行摸排、整治,对自行整改不到位的,执法人员于16日、17日两天开展了专项拆除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挖掘机两辆,对新店镇秀山村、新店村、鹅峰村、凤池村等7处废品收购站进行依法强制拆除,面积共1800多平方米。

  具体为:秀山村秀峰路186号鲁能公馆旁废品收购站,面积126平方米;鹅峰村龙坑69号废品收购站,面积200平方米;革新路两处废品收购站,面积240平方米;凤池村两处废品收购站,面积1100平方米;金城福园废品收购站,面积150平方米。在拆除后,执法人员还现场督促业主做好清场工作。

  通过此次整治,晋安区城管局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废品收购站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