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法治 >> 正文

法律宣讲进企业

2018-11-23 17:19:0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字号

  22日下午,晋安区委组织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区司法局、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在盛丰大厦举办“福兴讲堂”。福建省福兴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其祥宣讲宪法等法律知识。

  这次宣讲活动,是福兴经济开发区“福兴讲堂”第四期活动。陆其祥就《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几个重要法律问题》进行授课,与企业家就如何防范企业经营中的风险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他结合案例和多年从事律师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分析了企业经营管理中可能遇到的几个重要法律风险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晋安区“福兴讲堂”是福兴经济开发区宣传新思想的重要阵地,是福兴经济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强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抓手。盛丰金服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李宝惠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为民营企业家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