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鼓山镇连洋垃圾转运站改造

预计下月中旬恢复运转

2018-11-28 10:09:4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改造期间,连洋垃圾转运站将加强冲洗、消杀。

  鼓山镇连洋垃圾转运站停摆,一车车垃圾占道散发出臭味?记者昨日从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该垃圾转运站正在改造,预计下月中旬恢复运转,上述情况将很快得到改善。

  此前有群众向媒体反映,连洋垃圾转运站停摆,每天上午无法及时处理垃圾,只能由大车将垃圾运到别处,因速度较慢,一车车垃圾堵在路上散发出臭味。

  据了解,第二轮道路清扫保洁市场化招标完成后,目前晋安区所有垃圾收运项目均已市场化,相关街镇垃圾转运站已交由中标保洁企业进行管理。

  经晋安区环卫处向东飞保洁公司了解,目前连洋垃圾转运站正在改造,并将采购新的垃圾清运车,预计下月中旬可恢复正常运转。由此带来的不便,晋安区环卫处请周边群众予以理解,改造期间,晋安区环卫处要求保洁企业加强垃圾收运管理,尽量避免扰民。

  “我们已责令东飞保洁公司将收运点调整至站内,并将部分垃圾分流至横屿垃圾收运点进行清运。同时,做好车辆等候期间的引导,以及垃圾收运结束后的冲洗、消杀等工作,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晋安区环卫处有关人士表示,将督促保洁公司改变现有生活垃圾收运模式,转变为区间收运为主,桶装直运为辅,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