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82条道路 划定“两车”停放点

2018-12-24 09:54:1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为尽量满足辖区“两车”停放需求,晋安区城管局按照市城管委有关要求,日前已完成辖区82条道路的“两车”停放点施划工作,合计施划长度达8.5万米,可供市民规范停放“两车”的位置大幅增加。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随着电动车不断增加,特别是共享单车大量出现,辖区内原有的“两车”停放点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两车”停放需求,特别是交通枢纽、商圈、写字楼、学校、医院、公园等人群密集处的停放点,供求矛盾尤其突出。

  为解决这一问题,晋安区城管局不仅派员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纠正、查处“两车”乱停放行为,同时积极主动作为,从“两车”停放点设置上着眼,全面摸底,合理规划停放点位。

  目前,晋安82条道路的“两车”停放点施划工作结束,便于市民更快找到“两车”停放位置,也为辖区市容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晋安区城管局完成82条道路的“两车”停放点施划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