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游晋安两景区 “茉莉分”越高越优惠

2018-12-26 10:11: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字号

  日前,晋安区在两家3A级景区汇雅温泉休闲度假村和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开展“信易游”试点工作,茉莉分信用水平越高,旅游越优惠。

  个人信用“茉莉分“达到650分至749分的市民,购买汇雅温泉门票可享受平日99元/人、周末119元/人的优惠;入住客房再赠送矿泉水2瓶;“茉莉分”750分以上的市民,在享受以上增值服务的基础上,可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一瓶矿泉水,入住客房可享受1小时延迟退房特权,延迟至13时退房。

  “茉莉分”650分至750分之间的市民,可在寿山石古矿洞景区享受门票散客价9折优惠;“茉莉分”750分以上的市民,可享受门票散客价8.5折优惠。

  据晋安区旅游事业局相关人士介绍,“信易游”可进一步丰富守信市民的出游体验,形成浓厚的守信激励氛围,晋安区将在A级景区、星级酒店、游客服务中心、旅行社等旅游场所全面推广。同时,对旅游服务相关重点行业建立信用档案,形成信用旅游监测库,让游客凭良好信用享受更多红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