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网络祝年】象园街道迎新春送温暖

130户低保边缘户收到过年物资

2019-01-25 10:46:1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街道工作人员正在分发慰问品。

  居民们领到志愿者免费写的春联。

  昨日上午,以“党群心连心 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2019年象园街道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喜庆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大幕,象园街道130户低保边缘户收到了街道送上的过年物资。

  “每年都能收到街道的新春慰问,让我觉得很温暖。”象园街道独居贫困老人陈依姆说,她收到了街道精心准备的米、油、大礼包、电炖锅、年糖年饼等物资,更收获了暖暖的关怀。

  据了解,象园街道是晋安区唯一举办全街大型新春慰问的镇街,并且已连续举办了好多年。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型新春慰问活动,街道向困难人群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仅帮助了有实际生活困难的群众,也体现了街道的人文建设水平。

  昨日的活动现场聚集了象园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共200多人。象园街道日升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写春联;象园派出所的民警们安置展板,进行春节期间的平安宣传;象园街道工作人员们主动宣传各类政策,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