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持续宣传“禁违拆违”

“治违宣传车”开进村居一线

2019-02-14 11:06: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在坂中路泰禾商圈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活动。

  按照省市区治违工作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长期以来统筹安排局属各中队将治违宣传车开进村居一线,持续宣传“两违”综合治理相关工作,从而更好地开展“两违”治理的“春季攻坚战”。

  据悉,春节前,晋安区城管局安排了宦溪中队、寿山中队及鼓山中队,分别在宦溪村、九峰村、恒宇国际公园进行“两违”治理、平安综治及生态宣传活动。

  春节以来,晋安区城管局又安排新店中队、岳峰中队,分别于五四北泰禾广场、融信后海小区进行“两违”治理、综治及文明相关宣传。

  昨日,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村居一线是“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宣传阵地,该局长期以来每月均安排各中队,轮流开宣传车到基层宣传,一方面传达执法部门对违建“零容忍”的治理决心,让违建者不敢违、不能违;另一方面,营造人人参与打击违建行为、共建美好晋安的治违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