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30米高摩天轮下半年亮相儿童公园

2019-03-01 15:46:2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字号

  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福州市儿童公园,在过去的一年中已进行了多轮改造提升。记者昨日获悉,继公园内的基础设施与外观得到更新后,游乐园内部娱乐设施更新改造也将于近日启动,预计今年下半年,市民们便有机会带着孩子在家门口坐上摩天轮,欣赏福州的大好风光。

  本次游乐园更新改造将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引进12套大型游乐设备,既有“海盗船”“碰碰车”等传统游乐设备,也有“大摆锤”“立环跑车”等新奇刺激的大型项目。此外,园方还计划借地势地形建造近30米高的摩天轮,打造福州城区北部的地标景观。

  据悉,按照计划,儿童公园游乐园今年9月前后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