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综治平安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鼓山镇多处违建

2019-03-15 14:58:3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组织拆除违建车库。

  晋安区城管局按照省市区治违工作要求,在严厉打击新增违建的同时,逐步消化历史存量违建。前日,晋安区城管局安排执法人员兵分多路,拆除了鼓山镇辖内多处新老违建,面积共约270平方米。

  鼓山中队执法人员介绍,鼓山镇东锦新苑3号楼、8号楼、10号楼存在架空层车位改车库的乱象。接到群众反映后,执法部门立即介入整治。执法人员向违建业主不厌其烦地讲政策、摆道理,最终在违建户的配合下,对违建的车库依法予以拆除,面积共约150平方米。

  此外,鼓山中队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鼓山镇埠兴村中国外运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储运分公司仓库为砖混结构历史违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前日,在当事人配合下,晋安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与安保人员,调用挖掘机一部,对该历史存量违建进行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