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新智荟” 开启社区公益行

2019-03-25 10:25:4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坚  【字号

  23日,由晋安区委统战部、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晋安新智荟社区公益行”活动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启动,桂溪社区被授予第一块“晋安新智荟社区之家”牌匾。

  启动仪式后,义诊、义剪、法律咨询等公益活动相继开展。据悉,“晋安新智荟 社区公益行”活动是晋安区委统战部和晋安区新阶联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公益巡回活动。“晋安新智荟”是晋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展现自我、加强联系的重要平台和新生力量。接下来公益行活动将走入更多社区,为市民带来公益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