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岳峰镇:组织70多人祭扫烈士墓

2019-04-03 10:19:5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宣誓。

  昨日,岳峰镇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少先队员、志愿者等,前往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开展红色革命、爱国主义和坚定理想信念教育。

  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敬献花篮、鲜花,举行重温入党、入团、入队宣誓仪式。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空军战斗英雄杜凤瑞烈士墓,向烈士墓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和鲜花。党员志愿者介绍了杜凤瑞烈士在福建前线与敌机空中激战,年仅25岁就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

  清明期间,岳峰镇还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自觉践行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大力营造文明、清新、环保的清明节。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