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七中 开展思政课专题研讨

2019-04-17 10:27: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安梓  【字号

  4月12日,福州第七中学召开“守正创新·铸魂育人”思政课专题研讨会,邀请思政领域教学专家以及一线思政教师等共同参加研讨会。

  福建教育学院黄丽萍教授充分肯定了福州七中思政课建设,认为具备五个优点:“领导有力量、主题抓得准、机制建得严、措施落得实、队伍跟得上。”并提出要提升思政课的影响力,为其他学科的学习奠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福州七中高二政治集备组组长章琪老师表示,今后要创新教学方式,打造鲜活多样、有实效的思政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