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福马路沿线现行违建

2019-04-26 16:39:0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丝绸厂宿舍楼顶违建被拆。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持续加快福马路沿线清违进度,助力福马路晋安段提升改造。昨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将巡查中发现的一处现行违建强制拆除。

  据悉,该违建位于福马路周边丝绸厂宿舍9栋,当事人借修缮楼顶隔热层之名,在楼顶行违建之实。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予以制止。违建业主当时承诺不再进行搭建,但执法人员走后,该业主加速抢建。

  昨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并雇请工人,将这处彩钢瓦结构现行违建强制拆除,面积约80平方米。

  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指挥工人,调用挖掘机,将福马路沿线7根未经审批的广告立柱强制拆除。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