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鼓山下院广场提升改造加速

明年6月将开放迎客

2019-06-10 10:42: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字号

鼓山下院广场提升改造加速

  建设中的鼓山下院广场提升改造工程。

  端午小长假,鼓山下院广场提升改造现场一片忙碌。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总下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了解到,眼下,广场施工加速推进,一期已完成主体结构施,二期和三期正围绕结构、桩基等节点加快实施。明年6月,全新广场将开放迎客。

  端午假期登鼓山的不少市民发现,鼓山下院广场边的塔吊正忙碌施工,塔吊所在的围挡内便是鼓山下院广场提升改造现场。

  自去年6月开建以来,这座总用地面积超5万平方米,集游客服务中心、地下车库、地下商业区等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广场就持续开展攻坚战。

  “现在攻坚重点集中在地下,一期部分的主体结构已完成。”市城乡建总下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该项目负责人张国宝介绍,二期部分完成结构开挖,计划8月完成主体结构;三期则集中进行地下室桩基施工,即将转入大规模施工阶段。

  按序时进度,明年6月,这座崭新的大广场就能开放迎客。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