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推进琯尾特色街区改造

晋安城管拆除两处楼顶违建

2019-06-19 10:17: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为加快推进晋安区委区政府关于琯尾特色街区改造的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持续发力,前日再次组织人员拆除了琯尾街两处楼顶违建,面积共115平方米。

  执法人员介绍,琯尾街晋安新村8座两户顶楼业主,占用楼顶公共空间,分别擅自加盖了一层钢架砖混结构房屋,用于出租牟利。违建面积分别为50平方米、65平方米。晋安区城管局前日组织人员将这两处违建依法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加大辖区控违、拆违力度,推进琯尾特色街区改造等项目,助力打造环境更宜居的新晋安。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推进琯尾特色街区改造

  工作人员在拆除楼顶违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