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构建和谐有序的户外空间

晋安城管持续拆除违规广告牌

2019-06-20 10:54:1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构建和谐有序的户外空间

  晋安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景观,晋安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近期持续对辖区主干道的违规广告牌进行整治。

  据介绍,本月起,晋安区城管局直属中队几乎每日出动一批执法人员,利用梯子、液压钳、钢叉等工具,对辖区三环快道以及山北路、谭桥路、西庄路等主干道的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

  截至目前,该直属中队共拆除违规灯杆广告9面、违规广告灯箱1个、违规充气广告人偶1个、违规巨幅墙体广告1面、其他违规广告牌5面。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晋安区委区政府加强户外广告整治的有关精神,该局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灯杆广告、户外巨幅广告、高层建筑悬挂广告、店面违规广告等的管控力度,规范广告宣传,统筹设置标准,构建和谐有序的户外空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