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整治主干道违规广告

2019-06-21 09:45:4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巩固责任区市容管理工作,晋安区城管局以主干道清拆整治为抓手,强化对王庄辖区违规户外广告标牌的监管和排查力度,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19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14名执法人员、1辆吊车,对王庄辖区两处违规广告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达42平方米。

  在长乐路一家宾馆外,经营者违规设置了一面广告牌。该广告牌位于二楼,执法人员出动了一辆吊车,工作人员坐在吊篮上,起吊到空中,对广告牌进行气割,再分段拆除。在长乐路国一大厦外墙,有一块面积30平方米的墙体招牌,经过核实,该广告牌未经审批。工作人员当场予以拆除。看到让大家提心吊胆的广告牌被拆除了,周边的居民纷纷拍手称快。

  据晋安区城管局介绍,本次拆除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处在人口密集区域,悬挂时间长,支架腐蚀老化,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拆除前,晋安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宣传教育和解释工作,得到了商家的理解和支持。拆除行动中,坚持一线指挥,采取吊车高空固定、气割分离等措施将广告牌逐一拆除。

  记者了解到,晋安区城管局在王庄辖区已开展多场整治行动,目前已清理九处违规广告牌,街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主干道违规广告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