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加大“两违”查处力度

琯尾特色街区旧貌换新颜

2019-06-28 11:26: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加大“两违”查处力度

  琯尾街晋安新村楼顶违建被拆。

  为加快琯尾特色街区改造步伐,提升景观品质,晋安区城管局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清违有关部署,昨日再次组织执法人员拆除琯尾街晋安新村楼顶违建。

  据悉,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晋安新村8座有顶楼业主私自占用楼顶公共空间违建砖混结构房屋,面积约40平方米,用于出租牟利。昨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该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同时,执法人员在巡查中还发现了该新村7座一顶楼业主在楼顶复建的事实。执法人员介绍,他们曾于6月20日强制拆除该业主在楼顶的违建,没想到,该业主再次抢建。执法人员只好再次组织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落实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加大琯尾街“两违”查处力度,并要求执法人员“回头看”,防止拆后复建行为,助力琯尾特色街区旧貌换新颜,环境更宜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