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欢乐迎“七一”

2019-07-01 10:24: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礼赞新中国 欢乐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昨晚,由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文明委主办,福建省知青文化交流协会、鼓楼区委文明办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惠民文艺演出在温泉公园举行。惠民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昨日下午,仓山区“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仓山小学礼堂举行,该区29家单位组成的22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用《我也有一个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歌曲,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庆祝建党98周年。经过激烈角逐,仓山区教育局独占鳌头,荣获特等奖。对湖街道办事处、仓山区纪委监委获得一等奖,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等5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三叉街街道办事处等6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螺洲镇政府等8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由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祖国在心中 永远跟党走”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6月29日晚举行。我市少年儿童、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代表等约300人参加活动。

  6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在福建华威集团举行。来自集团8个党支部的65名党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马江海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6月28日,晋安区农业农村局、晋安区河长制办公室等单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搭乘红舫“初心号”感受晋安河两岸美景的同时,聆听老党员杨玉湖讲述党史、革命史和晋安河史(如图)。全体党员还在船上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