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岳峰镇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婚育新风

2019-07-10 10:22:1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区岳峰镇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婚育新风

  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宣传材料。

  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昨日上午,以“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晋安区岳峰镇保利香槟小区举行。

  活动由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晋安区卫生健康局、晋安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旨在加深市民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帮助稳定生育水平,提高人口素质,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婚育新风。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大量宣传资料,并免费提供计生宣传品、避孕药具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知识等多方面内容的咨询活动,还免费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

  岳峰镇外来人口、年轻人口较多,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引导市民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