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记录70年巨变 晋安征集新老照片

2019-07-15 10:23:0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记录、反映70年来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晋安区委宣传部征集相关老照片(亦欢迎少量高质量新照片)。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12日。

  征集范围:1949年10月1日至今,与晋安区(含原郊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有关的珍贵照片。

  投稿要求:投稿图片版权须为投稿人所有。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每张作品需配有文字说明,写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并备注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及身份证号。照片大小应在2M以上(主办方可上门翻拍),以JPEG或TIFF格式发送至邮箱yxfzwz@qq.com,具体情况可拨打电话0591-83768076咨询。

  征稿费用:一经采用,200元/幅。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出版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再支付报酬。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