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 拆除违建防盗网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2019-07-18 11:45:5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名桂佳园4号楼有人占用公共空间搭建防盗网,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市民这一投诉后,晋安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在现场核查之后,依法拆除了上述防盗网,得到居民们的好评。

  据了解,晋安区新店镇名桂佳园4号楼两户业主联合占用公共空间,在通风井和消防通道连接处建了12平方米的防盗网。接到市民投诉后,晋安区城管局二中队立即派队员到现场核查情况,发现违建的防盗网遮挡了居民楼通风井的采光,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在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后,15日,晋安区城管局5名执法人员和5名专业拆除工人前往现场,强制拆除此处的防盗网,维护了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

  16日,名桂佳园的居民专程送上一面写有“维护正义,执法为民”的锦旗,向晋安区城管局二中队表示谢意。

  晋安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将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对住宅小区违建的打击力度,对新增违建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小区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