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岳峰镇携手东二环泰禾

推出“盛夏泼水节”

2019-07-29 10:56: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区岳峰镇携手东二环泰禾

  孩子们玩水玩得不亦乐乎。

  27日晚,晋安区岳峰镇携手东二环泰禾推出一年一度的夏日重磅活动——“盛夏泼水节”。活动在东二环泰禾水悦广场举行。

  据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产年”行动的部署精神,为鼓励服务业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促进经济指标增长,进一步提速增效,以活动带动客流和商品促销,晋安区岳峰镇致力于打造“东二环泰禾广场泼水节IP”,助力东二环泰禾商圈提升品牌知名度。

  今晚,水枪大战、彩球大战、红蓝大战、音乐派对……继续让市民释放压力,挥洒热情。市民可自带或现场购买装备现场报名,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