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连续出手 制止2处违建

2019-07-31 10:14: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连续出手 制止2处违建

  晋安城管正在拆除别墅违建。

  昨日上午,有市民向媒体反映,晋安区万科金域榕郡小区2栋别墅外围违章搭建脚手架。晋安区城管局高度重视,辖区中队立即介入,现场制止违建行为,并严厉要求其限期整改,进一步维护业主公共利益和社区环境。

  当天上午,接到反映后,晋安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发现小区6#106单元正在南侧扩建楼板,5#101单元则在楼顶建设房屋。两户均处于装钉模板状态,晋安区城管局立即予以制止。

  据介绍,这并非执法队员第一次“出手”。10日,执法队员第一次发现这两户业主正在搭建脚手架,企图违章搭盖,就对其加以制止。19日9时,执法队员再次走访,发现业主没有收手,立即强制拆除大部分违建,剩余小部分存在拆除困难的,责令业主于限期内自行整改完毕,并恢复原状,逾期未整改到位,将依法通过强制手段督促其整改。业主却抱着侥幸心理,顶风作案。

  在发现城管执法人员第三次到访后,两户业主均表示,3日内将把脚手架拆除完毕,并对违建部分自行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两违”治理的工作部署,督促其整改到位,保持高压态势,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