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河游船推出特色服务

新人可包船拍摄婚纱照

2019-08-15 10:38:5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为提高晋安河游船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丰富我市暑期旅游旺季休闲旅游产品供给,晋安河游船已于日前推出多场主题活动,为各地游客带来更加精彩的晋安河之旅。

  7月28日,由福州市文旅局及市属文艺院团联合打造的“遇见福州”旅游演艺首场巡演在晋安河光明港红星苑码头启动。为提升晋安河游船文化旅游内涵,晋安河游船已推出古韵演奏夜游晋安河活动,将摇橹船与古韵民俗结合,即日起至9月1日的19:30~20:30,游客们都可在游船上欣赏福州旅游特色演艺。此外,市民可于8月1日至31日按优惠价包船拍摄婚纱照或影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